close
[作者] yellowfox (如此真實的失去) [看板] B92
[標題] 中了生物營的毒
[時間] Sat Jul 24 22:05:38 2004
───────────────────────────────────────

話說生物營結束後我就風塵僕僕的趕回台中開刀了
拿掉跟了我一年多的鋼釘兒<我把他留下來作紀念了>
事情發生在開完刀之後.....
在安靜的恢復室裡
躺著很多剛開完刀等麻醉退的病人
我也是其中之一.....
突然~~~~~~~~~~~~~~
有人突然坐起來大叫
生物營底堆 底家底家~~~~<所有護士嚇的半死ing>
原來是我在作夢....還坐起來大叫夢話....
後來是互是一直叫我"禦寒 你剛開完刀喔 禦寒禦寒~~"
我才恢復平靜躺下來....
我的媽啊....有夠丟臉的.........
之後恢復室裡的護士還和來接我的護士講....
他們還一起笑我...<泣>

--
※ Post by yellowfox from 61-227-35-106.dynamic.hinet.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