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ellowfox (如此真實的失去) [看板] B92
[標題] 普生實驗報告
[時間] Mon Mar 15 01:51:48 2004
───────────────────────────────────────

今天心血來潮
看到上次捐血的贈品"芳香蠟燭"
就想說來點一下
比較有氣氛
點著點著 就忘記我桌上有點蠟燭了
過了很久 正當我得意的再看我剛完成的普生實驗報告時
發現上面有一個焦黑的洞越擴越大.....
.....................................................
...............我燒到我的實驗報告了..................
.....................................................
那些圖只好重畫............<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