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打包了大量又後又重冬季衣物之後
為了怕有變故 我決定早一點到車站
在到火車站的車上悠哉悠哉的聽著音樂
心想 這次真是太順利了
結果...............我妹打電話來...............
姐~~~~~~~~~~~你的鉛筆盒忘記帶~~~~~~~~~~~
.....................
再一陣匆忙之後 時間就變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緊迫
到了車站 發現我還有機會趕上6:48的車
結果 真的讓我順利的買到票了 真不可置信.....
而且 以一秒之差 衝上了車....
正當我心理正再竊笑的時候 發現我的票上面寫著.....
................................................
.....................無座.......................
................................................
非常巧的我今天的肚子非常的痛.....
我就在車廂與車廂之間的小空地 度過了我惡夢般的兩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