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舊?記仇? 如果記憶也能分好壞 或許不存在念舊卻不記仇的人

記憶畢竟是記憶 不論好壞 不是嗎?

遲來的溫柔 真的無法改變什麼吧

明知過去是枉然 該珍惜當下 放眼未來

只是那些曾有的失望難過 卻深深刻著 卻緊緊牽動敏銳的神經

隨時可能輕易就被提取出的記憶 連結在鑽牛角尖的最深處

失望難過已重重壓在秤的這一端 再也無法用平衡的視野來看待

那些曾說過的沒關係 現在都重重地回來捰我耳光

不是你來我往可以衡量的價值 道理我懂

但無法抹滅自發產生的感受

是否切斷了這個連結 就能擺脫這些不平 我認為可以


只是需要時間


很抱歉 只是 我的記憶系統偏偏就是在這個領域特別中用

這實質暖暖的溫度 傳至腦中 卻連不到美好的區域






又變冷了 負兩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