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經歷過那種背水一戰的洗鍊 現在報應當頭劈下

推薦甄試 申請入學 學測 怎麼說都不是那最後的可能性

現在 這個語言考 緊拉著我每根緊張神經

沒考過 一切都要重來 繼續考 重新申請學校 重新等待

總是睡睡醒醒 被詭譎的夢中斷睡眠

===============昨日夢境===================

在FU的校園裡 傍晚 罕見的有夕陽斜射進學餐入口旁大大的落地窗

莫名手上拿著沐浴乳和洗髮精 左手披著一條鵝黃色浴巾

"這....我想我是要洗澡" 我疑惑著站在走道正中間臆測著

所有的為什麼在夢境中都失去的意義 只要去執行維持夢境持續就好

"我想我是住在這"

忽然腦中灌入洗澡必須儘快執行的指令

迅速在這不該存在有淋浴間的校園裡快步走 一邊四處張望尋照淋浴間的蹤影

"是這了吧" 推開門 好像來到泳池的淋浴間

地板是整齊排列的水藍色尺寸略嫌小的方形磁磚 並排的兩列的淋浴間

門或半掩或全開 只有少數傳出輕輕的水聲 在偌大的空間裡造成些許回音

一腳踏進門 竟發現地板積著深及腳踝的水

水是如此清澈不含一絲泡沫 因此也不感到骯髒噁心

還在遲疑的我 突然被一把拉出淋浴間

這個金髮的傢伙 很明顯應該是我的同學

"你應該要去另一間才對 我帶你去"

不疑有他也就傻傻跟他走

到了另一間 格局幾乎相同的淋浴間 只是多了點人來來往往

迅速挑了一間 馬上就開始脫衣服準備淋浴

剛把衣服和沐浴乳洗髮精放置好 卻馬上又被人一把拉出

我重心不穩跌坐在同樣積水極度冰涼的地板上 雙手下意識遮住兩點 雙腳屈膝緊閉 "怎麼回事"

圍著我的是面無表情的外國臉孔

我緊張的一句德文也說不出口 甚至忘了問為什麼 或是誰拉了我一把

當時是那麼安靜 甚至連流水聲都停止

我扭動著身體 嘗試找到暴露面積最少的姿勢

"趕快讓我離開這裡 快點 拜託" 心裡的想法迫使我用尷尬的姿勢移動

就這樣 坐在地板上 一點一點往我的淋浴間移動

沒有人說話 沒有任何聲響 只有我移動時造成的微微划水聲和濺起的小小水花滴落聲音

一邊移動著 一邊感受倒背後灼熱的目光

裸體的狀態讓我更加不安到了極點

不停上升的窘迫感好像掐著我的喉嚨

真是夠了!!!!

======================================================

恩 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