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柏林的博物館是眾所皆知的多 不過就算學生票 也是要個10歐之類的

所以冬季一次 夏季一次 有所謂的博物館之夜

當天 博物館會持續開放到半夜

晚上六點到凌晨兩點 就是博物館之夜的時間

只要一張八歐的票 就可以讓你走到腳斷掉逛遍所有的博物館<如果你行>

原本室友邀請我的時候 躲在鍾禦寒裡面那個懶鬼又開始發作

週六夜晚 實在很想躲在家裡發懶 而且考試將近 出去也不能盡情享樂

但是鑑於我實在拒絕他太多次 所以這次就非常愉快的一口答應

當天先在學校很認真的唸書 飆回家 五點出發

跟另外幾個同學<我一點都不熟得那種> 碰頭之後 就展開知性之旅

醫學博物館 Anna Frank博物館 水族館 菜斯天文博物館

趕來趕去 逛完的時候剛剛好兩點

我看我室友都累到眼睛和我一樣小了

不過 偶爾和德國人出去 還是滿開心的

雖然被親愛的室友Clarissa抓包我偷讀英文的註解 = =

不過是一個 充滿閱讀測驗聽力測驗口說的充實夜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