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DSH口試

焦慮的等待結果 五分鐘過後

走進了小房間 我仍是緊張的玩手指

天啊 我......我過了.....DSH2 我過了 竟然過了!!!!!!!!!!!

真的是高興的快要哭了 我最沒信心的DSH口試!!!!過了!!!!

去年九月 在哥停根考時 還只是剛剛好過了DSH1 現在 竟然讓我拿到2了!!!!

太好了 現在只要考過三月的筆試 我就能放下語言這塊大石頭了

這辛苦的一學期 唸書唸書再唸書 終於有了一點好消息


在學校等著要把電子辭典拿給hanh

沒想到 他收到的時候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非常非常開心

看他很開心的不停把玩 不停讚嘆

我才找回了 那種送禮物 或是準備驚喜的單純的快樂

沒有什麼 比看到別人滿足開心的表情 能更讓我開心的了

這天 和hanh聊著天

一個話題觸發了我們的點 笑得很開心

真的是 久違的大笑 真心開心的大笑

好久 好久沒有感受到這種 單純和朋友聊天的快樂


十三號星期五

一個好消息

一個愉快的下午

附上JJ照 = =

IMG000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