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到東海大學比賽 到了我熟悉的環境

媽媽要求我回家住 也滿合理的

跟昵昵說我要先回家騎個車 等等再過去找他

東海 在夢裡也果然是我熟悉的校園 只是其他人住在新建的宿舍裡

我就先回家拜見母親了

回到宿舍找昵昵 我為我的遲到解釋 "因為我要看XX節目啊"

昵昵露出很不可置信的表情"那個 不是很鳥 而且天天都在播嗎"

就在此時我忽然噗吃笑出來 而且醒來了發現我的確正在笑 = =

果然一點也不好笑的事在夢裡等級也會提升

之後我發現這裏比較像教室

我們坐在教室裡 發現外面都是小學生

是我們霸佔了他們教室休息

我忽然發現 腳踝地方腫了一塊拳頭大小的包

有點泛紅 壓下去手感像摔爛的桃子 既軟又沒有彈性

上面還有幾個小膿泡 透著淡淡黃色

即便在夢中 仍可以感受到不適的腫脹感

繼續往上看 小腿肚上也有個蓄勢待發的小丘陵

膝蓋上也有一騙紅疹似乎是在前期

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我怎麼會拖到現在才發現這種噁心的皮膚病 = =

不過這就是我啊<在夢中也十分容易說服自己>

昵昵嘟著紅龍嘴說 "去看醫生"

"好啦好啦" 我口氣像再虛應故事 但是其實心裡也有點緊張

雖然這裡名為東海大學裡面都是小學生 我卻理直氣壯的認為樓下就有醫生

各為請息怒 這就是夢的邏輯

跟昵昵走到醫務室 醫生仔細的看了看

然後他拿起一片像奶油刀的東西 刮起了我的小膿泡

像抹奶油一般將膿抹了一大沱在玻片上<喜愛吃麵包的大家抱歉了>

"你怎麼會拖到現在才來看醫生"然後一邊把這沱噁心膿秀給昵昵看

死醫生 害我被昵昵瞪了一眼...

然後他就拿去做顯微觀察了

我望著抬高的右腳 忘不掉剛剛刮膿的痛覺和噁心

醫生一回來 竟然默默的開始翻書

"天啊 這是什麼怪感染嗎 是你學藝不精還是怎樣 該不會要截肢吧" 這是瞬間在我腦中跑馬燈的

醫生努力閱讀一陣 在凝結的氣氛下 開口了

"這種感染台灣很少見....." 我的心一緊 該不會要截肢吧 T^T<整個就是過度擔心>

"你要去找XXX醫生才行..."

接著畫面整個跳開 到了一個疑似公園的地方 有很多矮石桌石椅

我跟我馬麻坐著 在等大象表演<而且我直覺認為這裡是泰國>

忽然大象就從我們的左前方衝過來 有些踩過桌子 有些從我身邊擦過

奇怪的是 身邊的人十分鎮定 馬麻也是眉頭也不皺一下

好像只有我在擔心被大象踩爛 頭閃來閃去的

然後一個又高又瘦的正咩過來<我直覺他是人妖XD> 跟我說 可以買飼料餵大象

還握著我的手說 一定要買喔<我有這麼飢渴就對了 什麼狗屁情節= =>

可是我仍然去買了飼料 打開來看 一顆一顆像是岩石巧克力的樣子

我拿起來吃了一顆 果然是巧克力 = =

順著斜坡往上望 大象還沒要開始表演 我忍不住丟了幾顆飼料

沒想到被工作人員阻止了 接著 我就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阻止...

柵欄裡的大象開始發狂 扔出很多石頭

開始是小顆的 然後越來越大 之後每顆石頭的大小已經超越人頭了

我緊張的擋在馬麻前面 馬麻卻老神在在仍然不動也不說半個字

最後終於推著他到旁邊躲石頭

自始至終 馬麻始終不發一語

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