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自己不會被我所騙

裝飾的再冠冕堂皇

只有自己清楚全部都是謊言

我打扮完成 引誘你們幫忙堅固我的外衣

我無法不看輕自己

因我不懂我真是如此抑或是我希望如此

喔 你壓力太大了

喔 你真是個好孩子

喔 好堅強

喔 沒問題的 對你有信心


我只能說

我的壓力是什麼爛角色

是一個無法讓人拿來炫燿的孩子

堅強這太可笑了 跳過 總也要受傷才有表現堅強的機會吧

信心留著自己用吧 我身上沒有那個抗原

質疑自己真是太可怕了

21年建立的受到推翻

太令人害怕了

不是我太閒 這是不可避免的


我也知道

不管這如何結束

絕對是可以決定我是誰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