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兩次補考XDD

終於讓我過了這一學期

下個學期因為擋修的關係 會清閒的多

但是到下下學期就有夠看了 哈哈

不過 管他的 還有半年XDD

其實 這篇文的重點是..........


將將將將 柏林影展啦!!!

你們應該都知道艋舺有來吧

嘿嘿嘿嘿 我人在柏林 影展怎麼能夠不去聞香一下

雖然當時我還在準備考試 一點都不盡興T^T

但是 各位小迷妹們.......

我看到了艋舺三帥啦 哇哈哈哈哈

阮經天 趙又廷 鳳小岳 一隻不少啦

還拿到了三帥加上豆導的簽名~~(簽在我解剖課本上XDD)

加上柏林粉絲沒那麼多 都可以離他們很近喔 哈哈哈

可惜我沒跟他們拍到照

但是小棋有喔 獻上照片一張

小迷妹不要羨慕我喔(小迷妹們 你們自己知道我在說你吧 哈哈哈)

我覺得 他們三個 鳳小岳最帥了啦!!

不過都比 羅志祥啊 吳尊啊 言承旭帥~ 哇哈哈哈哈 天啊 小迷妹別打我

好啦 看照片吧



艋舺柏林影展.jpg
DSCF77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