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感到如此被羞辱過

今天原本是想要去超市採購一下 回家煮個美味的吃吃 然後到學校唸書

所以我就背著我的airwalk採購大包包出門了

Schlecker有點像小間的屈臣氏 我的沐浴乳洗髮精都會在那買

就在今天 我正在選購的時候 事情就發生了

兩個店員 站在離我不遠處 一直盯的我這個方向看 還竊竊私語

我聽到什麼 "你有看到他嗎"

一開始我並不以為意 或許是在疑惑我是男是女吧<攤手>

然後其中一個店員就向我走來了 要求我跟他走

我先是笨笨的跟他走了兩三步 然後才開始感到疑惑 問了為什麼

他的臉非常嚴肅 也不跟我解釋原因 就是請我跟他出去 還說 你自己知道為什麼

我很疑惑的繼續一邊問為什麼 還是一邊跟他走 走出了門口

他一直跟我講一些風馬牛不相及的事

什麼 他現在必須小心一點 什麼 他們最近有很多不好的經歷

我心裡大OS 這關我什麼事 為什麼我要出來

在我不斷追問下 他又說 因為我的包包太大

這下我知道了 我被當成小偷的疑犯 而且還直接把我當成一個小偷處理就是了

我問他為什麼我要出來 為什麼我不能進去

他從一開始的 "你自己知道為什麼" 到後來 "因為你的包包太大" "我們必須小心一點"

都不是我能接受的理由 我莫名其妙被定罪了

他只說了類似 我們不歡迎你這樣的客人之類的話 就是請我別進去 然後他就把我丟在外面

我站在外面 疑惑了一陣子 以為他要出來給我一個更合理的解釋

但我發現並沒有 莫名其妙的感覺非常強烈 加上被誤會的憤怒<重點是我只是在看架子上的東西 什麼可疑的動作都沒有做>

當下在我腦中的想法就是 如果今天我是一個德國人 你還會把我"請"出來嗎

於是我又走了進去跟他理論

結帳的櫃台邊還有兩個老人 他們也覺得很不合理

我說 如果你有這種疑慮 要小心一點 大可以一開始就請我把包包寄放在櫃台 這我可以接受

但是二話不說 根本就是直接把我當小偷處理 我感覺很差 我覺得被欺負了 甚至有受到歧視的感覺

今天如果是一個德國人帶大包包 你會叫他出來嗎?

理論了一陣子 他就說 那你把包包放在櫃台這 就可以進去逛

我當時又笨笨的 差一點就要把包包放上去

可是念頭一轉 靠 為什麼我他馬的要受你們這種侮辱 其他人不用放包包 我就要?

這附近他馬的又不是只有你們他馬的一間小破爛店

當下我真的是太氣了 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屈辱的淚水 我擺擺手 馬上轉身離開

走在地鐵裡的商店街 忍不住流淚

走進ALDI 連我要買什麼都記不清楚了 滿腦子都是剛剛發生的事

再度經過Schlecker 原本想要算了 直接回家 但是一口氣實在嚥不下去

我又走了進去

我說 我感到被羞辱了<抱歉我使用英文>

他才開始想要安撫我 請我到店外跟他談

眼淚很不爭氣的流下來 氣我自己德文不夠好 不能把我的想法講清楚

他道了歉 並說他不想要失去這個客人 還請我進去逛

我說算了 這次不了 下次吧<看我多孬 連再也不來了都講不出口>

我轉身離開 我知道我再也不會踏進這間店一步

你們甭想再賺拎鄒罵的錢了

我一個受過教育的人 行得正坐的直 卻要無端受到這種栽贓這種羞辱


他馬的明天我就去把你們店砸了<ㄟˊ 馬上就誤入歧途XDD>


算了 過去就算了





雖然我今天還是氣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